香格里拉市政协委员提交提案44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19-01-10 11:22: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从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组获悉,截止目前,会议共收到提案44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按照《提案工作条例》规定认真审查,6件雷同提案经征求委员同意作归并处理为3件,最终确定立案41件。

    据了解,立案提案中,委员个人提案34件,占85%;10人以上联名提案6件,占15%。按类别分:经济建设方面4件,占10%;政治建设方面1件,占2%;社会建设方面25件,占60%;文化建设方面6件,占15%;生态文明建设方面5件,占13%。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质量较高,围绕群众关注的纳帕海水患治理、堰塞湖灾后重建、市场监管、城市功能提升、寺院景区道路扩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具有战略性、宏观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提案凝聚了广大政协委员协商议政的心血和智慧,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政协委员关注民情、民意、民生的诚挚情怀。

    大会闭幕后,香格里拉市政协提案委将认真做好已立案提案的整理、分类、交办工作,不断加强与承办单位的协商沟通,改进提案办理协商方式,创新督办方法,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提案更好地办理落实。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