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城区各大超市火热开启“年货模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1-10 11:24:30

    香格里拉网讯 到处张灯结彩,悬挂着红色的促销牌,货架上摆满了年味十足的各种商品,一首首欢乐的歌曲循环播放……临近年关,香格里拉城区各大超市开启了年货销售模式,卖场里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1月8日,记者走访金桥信合购物超市时看到,部分商品区已精心布置,“年货大街、新春大吉”等醒目的字牌挂满超市,商品多得让人眼花缭乱,还有些选购区则工作人员正在忙布置和摆放商品。

    放眼超市,散装糖果、坚果、饼干等堆成了小山,为方便顾客,超市工作人员还贴心地提前称重包装了一部分产品。记者发现,超市的水果、坚果等商品较平常有一些变化,组合装、礼盒装多了不少,包装以红色为主,每盒售价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不少商品还在做买一送一、买立减、第二件半价等促销活动。

    “为迎接猪年春节,让市民买到丰富的商品,我们前段时间就开始进行宣传,卖场里也装饰一新,还调配了充足的货品,以保障货物种类多样化。”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年货,超市准备了上千个单品,目前全部货品正纷纷上架,备货还在不断入库。

    同样,城区宏丰、瑞丰等超市也开启了年货销售模式。“市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需求也在变化,对商品的品质要求更高。”该超市的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超市在保障货品充足的同时,还增加了商品的品类。

    “现在过年真是方便,需要什么都可以到超市购买,虽然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早点备年货心里踏实。”正在选购年货的扎史拉姆大妈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