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老干部局举行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董雪娇 发布时间:2019-01-11 10:30:01

    香格里拉网讯 1月8日下午,州委老干部局组织州属退休干部260余人在香格里拉酒店召开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

    会上,州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人作全州经济运行情况通报,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成效、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改善、社会事业进步等方面工作。并对与会广大退休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与时俱进、永葆政治本色,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迪庆的改革发展和经济腾飞发挥余热,在促进迪庆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中继续传播正能量。

    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教育好子女和亲朋好友,发挥好学习员、宣传员和监督员的作用,营造正确的舆论氛围,为迪庆州全面脱贫、全面实现小康的宏伟目标发挥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晓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