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推出四季旅游线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7 10:41:33

1月11日,记者从“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文化系列宣传展示活动上获悉,迪庆藏族自治州根据海拔高低不同的旅游资源,推出了春夏之季和秋冬之季两条旅游线路,做到一年四季都有旅游产品提供。

其中,春夏之季,迪庆州推荐了7个赏杜鹃花的景点及3条赏花线路。7个赏杜鹃花的景点为普达措国家公园、白马雪山、碧沽天池、千湖山、十里花溪•阳塘曲、巴拉格宗大峡谷风景名胜区、小中甸花海等景区。

3条赏花线路中,第一条为虎跳峡——小中甸(联合村、和平村)纳帕海——尼西岔路——德钦奔子栏镇——白马雪山;第二条线为香格里拉市——白水台——三坝岔路口——洛吉乡联办彝族村;第三条为香格里拉市洗脸盆垭口——其宗——维西塔城——维西县攀天阁。杜鹃花的赏花季从4月开始,不同景点的杜鹃花陆续绽放,观赏期可持续到7月初,被誉为“北温带植物区系的摇篮”的白马雪山,到了10月杜鹃花依旧盛开。

此外,迪庆州正在建设优质化、国际化、高端化的冬季旅游产品。利用哈巴雪山、白马雪山等优势资源,将冬季登山旅游产品作为高端旅游产品进行打造。为刺激冬季旅游市场,迪庆州在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采取一系列冬季旅游促销优惠措施。 (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