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接受评议考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3 10:40:36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何帝龙 陈纪伟) 1月21日,州直机关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机关工委书记杨梓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梓江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党建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拿出更大的精力和更多的时间,以最认真的态度来抓党建,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日常工作、强化党员管理上经常抓,切实做到守土知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强基固本,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党建任务落到实处,深入实施“红旗工程”,强化常抓意识,落实常抓措施,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创新。

      会上,州森林公安局政委、州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州食药监局党总支书记、州民政局党支部书记、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州水务局党组书记、云南迪庆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书记、州工信委党组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

      州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对述职单位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州委组织部充分肯定了州委机关基层党建成绩,指出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中需要重点解决的突出问题,并就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