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19-01-29 11:37:21

王树芬 王光辉参加审议 顾琨主持 张岩松 商小云 齐建新等发言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1月27日到28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迪庆代表团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光辉参加审议。迪庆代表团团长顾琨主持会议,张岩松、商小云、齐建新等代表发言。

    对2018年省政府工作代表们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不确定因素,去年我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全省经济发展,经济增速位居全国前列。补短板成效显著,有色金属、电力、烟草、化工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聚焦八大重点产业和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有效加强。深化改革、对外开放,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力度不断加大。财政支出的70%以上用于民生,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思想。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