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塘感党恩连”系列活动暖人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陈义 刘艳彩 发布时间:2019-02-20 10:47:1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通讯员 刘艳彩) 近日,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党员群众自发组织“阳塘感党恩连”,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迎美好生活”系列活动。

    “阳塘感党恩连”下设政策宣讲队、文艺服务队、产业发展服务队、志愿服务队,共39人。春节前,开展了一次帮扶孤寡老人活动,慰问困难户15户;春节期间,在三个村开展了政策宣讲及文艺表演6场次,2000多人次观看演出。

政策宣讲队队员尼布,以藏族传统“格刹”即“说唱”的形式,宣讲党对藏区的关心关爱和好政策。他说:“春节,我们相聚在一起,切身感受到了每年的发展变化,生活一天比一天好,这些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现在,我们生病了可以报销医疗费,牲口死了也有保险,孩子读书从幼儿园到大学,国家都给予资助,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有目共睹,全村人民不愁吃不愁穿,感谢共产党啊!”

    “阳塘感党恩连”全体队员开展政策宣讲、文艺表演和志愿服务,让贫困户、边缘户和五保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奋斗、共创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春节活动中,“阳塘感恩连”文艺队把党的惠民政策、扶贫措施、藏家生活、红军过境等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乐、小品、说唱等形式展现出来,和平村群众纷纷加入文艺汇演中,现场歌声嘹亮、舞姿翩翩、欢声笑语,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还对传承藏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