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三坝乡抓实当前工作 巩固扶贫维稳成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10:27: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近日,香格里拉市委在三坝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动员全乡干部群众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再作为、再贡献。

会议要求,乡党委政府和各挂包部门要充分认清贫困退出省级评估给予的肯定和问题反馈,按照工作任务清单,完成疑似问题整改、完善补齐档案资料、提升群众认可度及干部群众政策熟知度、持续提升人居环境,确保所有问题整改清零。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全面落实全市产业扶贫大会精神,对照市级项目库、乡镇线路图、村级施工图,抓紧启动产业项目,掀起新一轮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的新高潮。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及三月维稳工作,加强宣传动员,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要求,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要深入开展“千促”活动和各类主题活动,扎实抓好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要推动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深入实施“红旗工程”,切实抓好双推进,为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我州正处于机构改革的关键节点,乡镇和挂包部门要根据脱贫干部工作力量不减、挂包部门分工不变、领导干部力量不变、乡镇领导联系包村不变的原则,确保所有挂包帮和增派人员到岗到位。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