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加强“明厨亮灶”监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10:53:46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阿茸卓玛) 3月5日下午,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名厨亮灶工作推进会及现场观摩会,各乡镇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及食品股工作人员参加现场观摩会。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市区小龙坎火锅店、鱼特工、湘厨味缘3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现场观摩。认真听取了各餐厅负责人就日常管理经验和“名厨亮灶”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带领大家走进厨房、库房实地参观粗加工、切配、烹饪、清洗、消毒等操作流程以及库房物品摆放情况。

观摩会要求,各乡镇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及食品股工作人员坚持创新发展,将“明厨亮灶”工作摆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解决当前”明厨亮灶”工作存在的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全面完成年初部署的“明厨亮灶”及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各项工作目标,努力探索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的新方法和新途径,不断推进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努力提高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整体水平,为市民食品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