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党政机构改革3月底前全面完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11:27:5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3月6日召开的州级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推进会要求,州县党政机构改革必须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为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会议指出,组织实施工作是深化州级机构改革的中心环节,程序多、任务重、标准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州委八届七次全会的要求,集中精力抓好组织实施工作,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往前推进,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好落实,确保全州党政机构改革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省委和州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抓紧抓实州级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州级涉改部门挂牌、印章启用、办公用房调配等要在3月15日前完成。州级涉改部门的人员转隶调整工作要在3月20日前完成。各部门的“三定”规定经过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初审后,必须进行合法性审查,由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领导小组审核,最后经州委常委会审核后印发执行,所有部门的“三定”规定工作要在3月底前完成。

会议明确,按照中央、省委的有关要求,州县党政机构改革必须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的改革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只争朝夕,扎实工作,向州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州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政策法规组组长王云松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还就相关业务工作开展了培训指导。州级涉改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