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看望慰问僧尼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2 09:53:53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何帝龙 通讯员 周航) 为进一步落实《迪庆州厅级领导干部挂钩联系寺庙制度》,结合当前正在全州宗教界开展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拥护核心的先进僧尼”活动。近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州人大常委副主任、州工商联主席陈俊明组成工作组到来远寺、达摩寺看望慰问僧尼。

    在来远寺与僧尼座谈时,工作组转达了州委、州政府对宗教界人士的关心关怀。杨梓江指出,多年来僧尼们弘扬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良好传统,佛学造诣日益精深、政治上坚定成熟、文化素养不断提高,展现出了良好风范,受到了广大僧俗信众的信仰和拥戴。希望僧尼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佛学知识学习和品德修养,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做出新成绩。他要求寺庙管理部门要始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发挥宗教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陈俊明希望,广大僧尼继续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牢记责任,服务信众,积极为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多为迪庆宗教工作提宝贵建议,更好发挥佛教界的积极作用,在推动社会主义建设中和合与共、同愿同行。

   会后,工作组一行向寺庙僧尼发放了米、油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