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2019年“千促”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19-03-13 09:07:15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洛桑央宗) 3月,2019年“千名干部下基层抓稳定保脱贫促乡村振兴”(以下简称“千促”)活动全面启动,全州各乡镇陆续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巩固“千促”系列活动成果,维护社会稳定, 抓好脱贫攻坚及成效巩固,促进乡村振兴,推动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据了解,本次“千促”活动将以“抓宣传教育、抓社会稳定、抓精准扶贫”为重点,向基层群众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省委十届五次、 六次全会和州委八届六次全会、州两会精神;全面宣传党的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措施,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大力宣传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迪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沧桑巨变,更加坚定广大群众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通过宣传发动、政策落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抓好精准扶贫工作。调动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完善脱贫措施,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实现如期脱贫、稳定脱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千促”活动还将按照“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要求,通过开展“反对分裂、维护稳定”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好法制宣传,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等,扎实推进“平安迪庆”创建工作。

活动自3月5日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州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干部进驻乡(镇)、村(社区)开展工作, 确保“千促”活动取得成效,达到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