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交办166件建议提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19-03-18 10:54: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3月14日,香格里拉市政府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议案和政协委员提案集中交办会,将市“两会”议案、建议、提案141件,州“两会”建议、提案25件,共计166件议案、建议和提案交由各单位承办、协办。

    会议指出,议案提案是基础,答复办理是关键,解决问题是核心,各承办单位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优质高效地办理每件议案、建议和提案。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责任抓办理,进一步落实责任,优质高效抓办理,加强领导强责任,分类办理重实效,要按规办理提效率。进一步严格要求,提升质量抓办理。遵循办理程序,提高办理质量,稳步提高建议、提案的解决率,实现按期答复率达到100%、代表和委员的满意率达到100%。全面完成今年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任务确保办理质量,最大限度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