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 已刑拘70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1 11:54:0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记者从3月19日下午召开的香格里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香格里拉市保持扫黑除恶严打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共接到案件线索52条,立案42起,刑事拘留70人。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香格里拉市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成功打掉了一批恶势力犯罪团伙,有效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涉黑涉恶犯罪形成强大震慑,切实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2018年12月29日,香格里拉市首起涉恶团伙案件在市法院公开宣判。截至目前,香格里拉市共接到案件线索52条,立案42起,其中,强迫交易案30起(涉恶团伙犯罪29起,个案1起)、寻衅滋事5起、非法拘禁3起、故意损毁财物3起、组织卖淫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2人,刑事拘留70人。

通过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该市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局面进一步形成。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