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一村“千促”工作组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李瑞海 发布时间:2019-03-25 10:41:02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瑞海) 近日,攀天阁乡安一村“千促”工作组组织开展以“送法进教堂、保稳定、促乡村振兴”为主旨的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千促”工作组全体成员及信教群众41人参加了宣讲教育大会。

大会要求,信教群众要做到心中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意识,任何宗教活动都要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村党总支的领导下进行。要群策群力,稳步推进扶贫攻坚、环境综合整治和乡村振兴建设工作,推动安一村经济快速发展,改善人居环境,维护农村社会长久和谐稳定。信教群众要懂得珍惜目前的幸福、安康的生活,发挥积极向上的作用。在“四美”创建中,要从自我做起,全村上下一条心,团结、和谐,共同奔小康,要克服害怕脱贫的思想,积极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认真监督村委各项工作是否落到实处;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教育工作,认真学习传达中共迪庆州委普法办、迪庆州司法局编制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读本》精神,落实责任,签订责任书,要求每一名村民都知晓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淳化村风民风,增强安一村民感恩图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感情。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