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19-03-28 14:18:04

顾琨出席并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实习记者 鲁茸追玛)3月27日下午,州委工作会议召开,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琨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着力在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

顾琨强调,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群策群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一是要把维护全州稳定作为首要任务。二是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是全力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四是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五是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顾琨要求,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切实推进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一是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领导。二是切实加强各项工作新突破。三是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全面完成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扎西顿珠,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刘荣,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长苗有发,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王云松分别总结了各系统2018年的工作,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分口安排部署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会议以州委报告厅设主会场,各县(市)、开发区和乡(镇)在各自电子政务网络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的形式召开。

州委常委,州政协主席,州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等在主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