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掀起学习感恩连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9 09:22:3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香格里拉市五境乡泽通村感恩连组建以来,积极开展各类义务活动,感恩氛围蔚然成风,群众以感恩为荣,感恩也让群众之间、干群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榜样力量促前行,目前,香格里拉市各乡镇掀起了学习推广泽通村“感恩连”的热潮。

洛吉乡:于今年1月在九龙村组建了“洛吉乡感党恩·共奋斗先锋队”,共有53名农村党员、群众参与。感恩连成立以来,开展了多场政策宣讲,并借彝历新年之际,组织文艺汇演。另外,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抢修道路、帮助孤寡老人等志愿活动。

金江镇:由群团组织、党员群众、年轻后备干部自发组织的感恩连行动共有53人参与。成立以来,感恩连根据实际,有针对性地组建具有特色的政策文艺宣传小组、巾帼卫生整治小组、党员突击队、产业技术服务队。春节期间,车轴村感恩连巾帼志愿者20余人在车轴村主干道、文化园、农贸市场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以及“感党恩·跟党走”新春免费写对联等活动。

虎跳峡镇:通过宣传动员,桥头村、长胜村、东坡村相继建立感恩连,结合各村实际,积极开展各类义务劳动。

小中甸镇:联合村自发组建“阳塘措感党恩先锋队”,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迎美好生活为主题,分成政策宣讲服务队、志愿服务队、文艺服务队、产业发展服务队开展活动。共有30余名党员群众自主参加感恩连。


责任编辑:李晓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