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两支球队角逐全国中老年篮球邀请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江初 发布时间:2019-04-16 08:11:3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4月13日,“七彩云南——第二届全国中老年篮球邀请赛”在云南大理隆重开幕。我州的两支球队德钦县“德钦雪魂篮球俱乐部”和“迪庆6740”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德钦雪魂俱乐部参赛运动员都是一群篮球爱好者。他们中既有在职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也有退休人员。为了参加全国邀请赛,他们抽出下班时间进行训练。此次他们参加的是45岁至50岁年龄段的比赛。

“现在,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但是工作生活的压力也很大,很多人缺乏锻炼处于亚健康状态,打篮球是大家缓解身心,强身健体的最好活动。”德钦雪魂俱乐部参赛运动员张雄光说。利用闲暇时间打篮球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愉悦身心,何乐而不为。

迪庆6740队参加的是50岁至55岁年龄段的比赛。他们中的队员几乎都由退休人员组成。其中还不乏曾经的专业篮球队员。在赛场上他们风采依旧。 

据悉,“七彩云南——第二届全国中老年篮球邀请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支球队参加,赛事将持续到16日。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