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互助解燃眉之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发布时间:2019-04-19 09:42:17

一患病职工拿到目前我州最高医疗互助金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真没想到,去年底交了120元的职工医疗互助金,关键时帮我们一家解决了燃眉之急,从心里感激州总工会,感谢党的惠民政策啊!”4月16日,患病职工李仕英家属领取了165760元职工医疗互助金时感激地说。

    去年6月,李仕英在昆明检查出患有自身免疫性脑膜炎入院治疗,后因病情加重,进入神经重症监护病房治疗,产生了高额费用。按照职工医疗互助报销费用的相关规定,经核算,该职工最终李仕英报销到165760元互助金。

    据悉,去年我州共补助了1749人次,补助金额达到1264459元,单笔最高补助金为18681元,全州3000元至1万元以内共补助了67人次,补助金额380613元;1万元以上的报销人数为4人,共补助52315元。医疗互助的实施,让更多患病职工体会到国家给予的政策性关怀和保障,减轻了患病职工的医疗负担。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荣,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杨凤喜参加当天的慰问 。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