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迪庆州委召开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19-04-19 09:57:35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洛桑央宗) 4月17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迪庆州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 大)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荣充分肯定了共青团迪庆州委过去一年的工作,他强调,实现迪庆的美好未来,离不开迪庆青年的努力奋斗和激情奉献,全州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领青年,不断把党的温暖传递给青年,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在基层落地,坚持从严治团,深化引领广大雪域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迪庆共青团2019年工作报告(草案)》 《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实施意见(草案)》《共青团迪庆州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草案)》《共青团迪庆州委十届二次全会关于团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草案)》。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