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安永鸿 发布时间:2019-04-19 10:11: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安永鸿) 为严厉打击骗取、套取住房公积金涉黑涉恶行为,全力保障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清理“提取公积金”中介服务广告,近日,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维西县管理部开展严厉打击骗取、套取住房公积金涉黑涉恶行为宣传活动。

    各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工作人员采取直接上门服务、张贴布标、发放宣传单及通过QQ群、微信群、电视广播宣传等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活动围绕维护职工权益,突出住房公积金条例的宣传;围绕归集扩面,突出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的宣传;围绕职工购房需求,突出住房公积金优惠贷款政策的宣传;围绕提取、贷款,突出相关规定宣传;着重宣传提取、贷款条件。防治套取骗贷,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中,城区各单位普及率达到90%以上,共发放宣传单2600余份。活动围绕“政策宣传、扫黑除恶、提升服务”这一目标,全方位、多渠道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进一步营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良好舆论氛围,提高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