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14:15:16

齐建新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4月18日上午,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以及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等。

    会议总结分析今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齐建新指出,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良好,这是全州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齐建新强调,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抓紧抓实,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加强责任意识,加强贯彻落实,为各项工作开展保驾护航;要切实做好纳帕海水患治理工作;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按照“政策不变、干部不动、队伍不散”的原则,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提升我州营商环境,推动我州经济发展;对州医院扩建和德钦县人民医院、维西中藏医院建设等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责任意识,做好督导检查,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程;旅游发展方面,要紧抓云南省大滇西旅游环线项目建设的机遇,全面提升我州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齐建新指出,“美丽迪庆”的建设要找好切入点,扎实推进三县(市)及开发区城市建设工作,加强特色小镇建设,加强环境综合整治;交通建设、藏区供暖等重大项目,要做好开复工工作,处理好环境保护与开发建设之间的关系。

    齐建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中心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推进;要转变作风,树立全局意识,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自觉从大局出发想问题、办事情、抓落实;要紧盯目标任务,抓好投资,围绕重大项目攻坚等开展工作,紧盯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措施,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敢于担当,把为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落实到行动上, 履职尽责,敢于作为;要加强配合,提高服务意识,强化一盘棋的意识,在理清部门职责、工作流程和工作逻辑的基础上,密切协作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提高我州各项工作的整体效能。

    州政府副州长蔡武成、杨正义、松涛、程鹏、张春泽、徐鹏声、李迎宾、林志波,秘书长陈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