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 演讲大赛将如期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14:31: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4月至7月上旬,迪庆州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将如期举行。

    据了解,演讲大赛将以“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为主题,围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焕发全体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讴歌全州各族人民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州取得的成就和发生的变化,讴歌边疆儿女的幸福生活,激励大家同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共创更加美好的生活。

    据了解,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预计于4月至7月上旬举办,决赛预计于8月中旬举办。决赛由迪庆州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组委会组织,并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决赛。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