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为烈属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08:35: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斌) 近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前往昆明、丽江、大理等地,为我州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家庭”牌。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前往全国多个省市为我州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共计76个家庭悬挂“光荣家庭”牌。

退役30多年的老兵喻国安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今天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们到我家里来悬挂光荣牌,我和家人都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光荣之家’这块牌子我要挂在大门中间位置,这是我退役军人身份的标志,也是我一生的荣光,真心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我们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退伍不褪色,继续为我国的社会建设出力献策,贡献自己的余热。”

据悉,悬挂光荣牌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悬挂光荣牌,有利于增强军烈属和现役、退役的军人家庭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在我州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爱军、拥军氛围。


责任编辑:李晓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