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调研劳务输出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11:09: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总工会、县劳务输出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带领工会班子一行,结合农民工外出务工工作,深入六乡两镇开展劳务输出工作调研。

    调研组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听取各乡镇劳务输出工作情况介绍,对各乡镇劳务输出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认为,近两年来,全县劳务输出工作的机制建设、人员配备、宣传发动、技能培训、岗位对接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但也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宣传发动不广泛、采取措施不力、劳动力输出不理想等问题。

    调研组要求各乡镇大力支持劳动力外出务工,将务工作为助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效措施之一。各乡镇要鼓励引导更多农村剩余劳动力外出务工,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全县劳务输出工作取得新成效。

    据悉,近年来,德钦县总工会作为劳务输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之一,一直通过各种渠道争取政策和资金,开展劳动力技能技术培训,助推全县劳务输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