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15:03:49

    4月25日,云南省2019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市西山区碧鸡广场举行。

    此次集中销毁是我省迎接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集中销毁启动仪式现场播放了云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公益宣传片,布置了“扫黄打非”有关知识的展板,昆明市还带来了花灯《“扫黄打非”进乡村》。

    省、市“扫黄打非”成员单位及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除昆明主会场举行集中销毁活动外,全省15个州(市)也同步举行销毁活动。初步统计,全省集中销毁的侵权盗版音像制品及非法出版物共计96万件。

    据介绍,2018年以来,全省各地统筹网上清理和网下查堵,全年共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69.2万件,处置网络涉黄涉非有害信息6945条,取缔关闭网站924个,查办各类案件400件。(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