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基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余丽芹 发布时间:2019-04-30 09:57:1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根据《维西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讲方案》,4月18日起,维西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基层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各乡镇街子天群众集中、氛围良好的条件进行宣讲,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人口密集的公共区域设置显眼咨询点,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一对一交流、接受咨询和举报等方式进行宣传。

通过巡回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度和参与度,深入发动全社会力量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支持和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维西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