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参加《遇见·香格里拉》秀媒体粉丝见面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6 09:12: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央金拉姆) 5月2日17时许,《遇见·香格里拉》秀媒体粉丝见面会在独克宗花巷举行,本台秀总编导、中国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出席见面会。

    记者:《遇见·香格里拉》秀有哪些创新之处?

    杨丽萍:香格里拉是我向往已久的世外桃源,很多年前我就走遍了香格里拉,感受到浓浓的藏文化元素,它给了我心灵的洗涤,后来我创作了《云南映象》这个作品。《遇见·香格里拉》秀是我积累了很多年才创作的。香格里拉是作家希尔顿《消失的地平线》一书中描绘的美好的世外桃源,这次有幸跟雪松文旅合作,在独克宗花巷这么美好的地方把整个香格里拉藏族元素融进来,这是我这次创作的一个积累和呈现,所以,非常高兴今天有这个作品和大家见面。

    记者:这台秀中最震撼人心的是哪些?请您先给大家报个料。

    杨丽萍:因为今晚是首演,整台秀的演出是非常丰富的,它集结了许多香格里拉的藏族元素,所以,你们只有走进去才能感受到这场演出的魅力。

    记者:您对香格里拉的城市印象是什么?相比云南的其他城市,香格里拉最吸引您的地方是什么?

    杨丽萍:香格里拉像一个世外桃源,因为我在不同的季节来过这里,我特别喜欢自然给予我的感受,所以,每次香格里拉杜鹃花盛开和十月狼毒变红的时候,我都会来,我觉得狼毒花就像彩霞一样,我在香格里拉拍了很多照片,《遇见·香格里拉》也有这样的场秀。香格里拉有很多牦牛,挤牛奶、喝牛奶这些我都体验过,还有那么纯净的蓝天、湖水,美丽的藏房,太漂亮了!还有梅里雪山,我每次去都是早晨六点就起床守候,阳光照射到梅里雪山山顶的那一刹那让我流连忘返。真的,在这个地方我感受到了很多很多。

    见面会上,州文化旅游局、雪松文旅等有关负责同志还就《遇见·香格里拉》秀的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