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格宗第四届5·1雪山音乐节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6 09:15: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黄晓丽) 5月1日,由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特别举办的“巴拉格宗第四届5·1雪山音乐节”在巴拉格宗景区盛大开幕。州政府副州长杨正义及毗邻县(市)有关领导出席音乐节。

    “巴拉格宗第四届5·1雪山音乐节”以宣传“世界的香格里拉,神奇的巴拉格宗”为主题,特邀诸多国内知名歌星及藏区一线歌手登台献唱,让观众在聆听原汁原味的雪域高原天籁之音的同时,充分展示迪庆、香格里拉以及巴拉格宗神奇壮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俗风情和多民族和谐共处的画面。

    本届音乐节邀请了AUN、蒲巴甲、卞留念、云朵、王北车、杭盖乐队以及央视主持人方琼等,超强的明星阵容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据巴拉格宗景区董事长斯那定珠介绍,为更好地塑造景区品牌形象,扩大知名度,巴拉格宗景区自2016年5月1日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以宣传“和谐迪庆、美丽香格里拉·秘境巴拉格宗”为主题的音乐节。往年音乐节在各级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让观众及游客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领略了巴拉格宗迷人的风光。下一步,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把景区打造成国内外游客向往的人与自然、人与人和谐相处的旅游胜地,助推迪庆旅游业发展。

    据了解,巴拉格宗景区是“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拥有古原始部落、浑然天成的佛塔、雪山、大峡谷、牧场、河流、高原湖泊、万亩杜鹃林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景区自开发建设以来,累计完成投资近15亿元。景区的开发建设,解决了当地周边城市及农村300多名劳动力的就业问题,为迪庆社会经济以及旅游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