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法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6 09:31: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五四青年节前夕,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与香格里拉市法院百余名青年法官干警,到迪庆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助力扫黑除恶,争当青年先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警与全体学生共同朗读倡议书,向青年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助力扫黑除恶,远离违法犯罪,为迪庆扫黑除恶行动贡献青春力量;开展有奖知识问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将扫黑除恶知识传达给学生,教会他们如何辨别黑恶势力,遇到黑恶势力时如何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开展“签上我的名字,我是扫黑除恶践行者”活动,法院青年干警与同学们纷纷在扫黑除恶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对“黑”说不、对“恶”拒绝的决心。

    活动还开展了背夹球、绑腿跑、拔河等趣味体育活动,拉近了法院与学校师生间的距离,展现了法院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用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