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中学足球队参加全国校园足球联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吴姗蕙 叶慧军 发布时间:2019-05-07 10:22:30





近日,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南赛区决赛在云南省红河州开远市举行,来自西南赛区不同省市的16支球队参赛,云南省派出了此前省级总决赛前四名中的三支球队参加决赛,我州香格里拉中学位列其中。另外,代表云南参赛的还有红河州开远市第四中学、楚雄州第一中学。

在第二轮比赛中,香格里拉中学代表队对战长沙实验中学代表队,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仍然保持在0:0,下半场在74分钟时,香格里拉中学代表队获得一个远距离任意球,队长鲁茸七丹主罚任意球,一个优美的弧线,球直接越过对方门员头顶落入球网,这是香格里拉中学打入西南赛区的第一球,也是迪庆校园足球打入全国联赛的第一球!

最终,香格里拉中学代表队面对西南片区强队以三战一平二负收获4粒进球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3名,这是迪庆校园足球第一次亮相全国最高级别联赛。通过这次联赛,队员、领队及教练团队看到了与外省强队的差距,同时也看到了迪庆足球的希望。

据悉,香格里拉中学足球队成立于2015年,经过教练和队员们两年的苦练,该队在2017年5月斩获迪庆州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冠军,并代表迪庆参加了2017年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决赛获第6名。2018年5月,再次斩获迪庆州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冠军,并参加2018年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