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启动红十字“5·8爱心募捐日”公益募捐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5-10 10:46:40

        香格里拉网讯   5月8日是第72个“世界红十字会日”,2019年迪庆州红十字“5·8爱心募捐日”公益募捐活动启动。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出席启动仪式,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活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红十字事业。近年来,迪庆州红十字会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红十字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真正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为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的贡献,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活动强调,迪庆州红十字会要秉持人道准则,胸怀博爱之心,播撒仁爱美德,传递友善和关怀,聚焦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群体,找准工作切入点,切实开展好“助困、助医、助学、助残”等救助活动,发挥红十字会在助力脱贫攻坚、社会发展和社会保障的特有优势,不断创新服务载体,拓展服务领域,打造品牌项目,促进“三救三献”等人道主义工作水平稳步提高,更好地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困难群众解难。

活动听取了2018年“5·8爱心募捐日”公益募捐工作情况、2019年“5·8爱心募捐日”活动方案和募捐倡议书;向州委统战部、迪庆日报社等2018年红十字爱心公益单位和捐赠单位颁发捐赠牌和证书;还开展了我是红十字人宣誓活动。

州政府副巡视员、州红十字会社会义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吾金丁争等领导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