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19-05-13 09:03:34

5月10日上午,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十三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5月10日上午,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十三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政府投资条例》、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贫困退出机制的通知》,研究了《迪庆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迪庆州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云南省第七届航空文旅(迪庆)推介会整体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全州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工作的六点要求,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关心青年成长,努力为我州青年成才创造条件。要按照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打造让中央放心、群众满意的雪域公安队伍。要认真贯彻落实《政府投资条例》,进一步规范全州政府性投资,激发社会投资活力。要认真对照《关于进一步完善贫困退出机制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确保我州脱贫工作质量,确保年度各项脱贫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要求,全州政府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观点和新时代发展理念,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全面推进我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提升市场满意度。要按照“市场主导、政府推动,安全为基、规范引领,创新驱动、协同发展”的原则,推动全州快递业快速健康发展,到2020年基本建成普惠城乡、技术先进、服务优质、安全高效、绿色节能的快递服务体系,基本实现“乡乡有网点、村村通”快递目标。要认真筹备好云南省第七届航空文旅(迪庆)推介会,依托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积极宣传推介全州航空旅游资源,推进我州航空与旅游深度融合,推动大香格里拉旅游圈建设,助推云南旅游强省和民航强省建设。

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副州长蔡武成、杨正义、松涛、和丽萍、李迎宾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