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要求:讲团结 讲大局 推动文旅融合出实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施晓琳 发布时间:2019-05-13 10:26:07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 近日,全州文化和旅游工作会暨文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在香格里拉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及需要重点推进的文旅项目。会议要求,全州文旅工作人员要讲团结、讲大局、守底线,推动文旅融合出实效出实绩,发挥文旅融合对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塑造的支撑作用。

会议提出,2019年我州将持续推动《“旅游革命”九大工程实施方案》,并以把迪庆州打造成为国际高原全域旅游目的地和全国最美藏区为目标,以旅游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从旅游目的地打造、旅游产品转型、旅游公共基础设施提升、旅游管理服务升级、旅游智慧化建设五大方面入手,全力巩固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形象。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迪庆州实现全面脱贫的关键之年,也是开启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第一年。全州文化和旅游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高举旗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弘扬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闻令即行,发扬斗争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文化迪庆、诗画迪庆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会上,迪庆州纪委派驻州人大纪检组组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