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甸镇推进“红旗工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陈义 发布时间:2019-05-14 09:28:28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积极推进“红旗工程”这一党建项目,在形式、内容、载体、机制等方面形成党建工作鲜明特色。

抓实党支部达标创建工作。将支部达标创建及红旗工程两项重点工作上纳入抓党建责任清单,集中制定了“一支部一方案”,采取“党委抓部署、抓督导,总体推进;总支抓业务、抓提升、分批分片推进;支部抓规范、抓日常、逐个推进”的方式将达标创建责任到人,并分领域制定达标创建对照表,使每个支部建有标尺、抓有方向、评有依据,先后完成20个党组织的达标创建。

实施红旗工程,提升示范引领。申报州级红旗党组织4个、市级2个。结合全市农村基层党建巩固年现场会在该镇召开的契机,集中力量对红旗党组织的“五个基本”进行规范,使红旗党组织率先实现达标创建,并在创建基础上有可推广的特色经验,将“红旗工程”各项工作在各示范点得到细化、量化、具体化,为全市如何抓好巩固年各项工作作出示范。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