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开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09:15:3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5月19日,2019年迪庆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开考。国家人社部派巡考组到迪庆巡考,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松涛及我州考区成员单位负责人一同到考场巡考。

    巡考组一行先后来到州民专、藏文中学、香格里拉中学等考点,听取相关部门及考点负责人关于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各考点的安全保障、后勤服务、应急处理等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考务室、视频监控。

    松涛强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备受社会瞩目,既关系着考生的前途命运,也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着力做好试卷安全、交通安全、考场安全,严肃考风考纪,严防舞弊现象发生,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据悉,今年全州共有87家单位拟招聘33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有6372名考生报考,共设6个考点219个考场。为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相关部门在每个考场配备了手机信号屏蔽仪和金属探测器,并在各考室全程使用监控录像,同时所有电子产品信号均被屏蔽,避免利用电子产品进行舞弊的可能。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