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专题研究部署端午赛马节相关事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9-05-23 08:42: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端午在即,为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近日,香格里拉市召开端午赛马节暨中国旅游集团首届“时光之礼”旅游文化节专题部署会。

在听取各部门筹划旅游文化节详细方案和工作开展情况后,会议强调,香格里拉市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积极做好与州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高质量、高标准、提速加快完成各项节日筹备任务;要进一步完善方案,突出重点,全面启动对节日环境、治安环境、生态环境的清扫和整治。加强宣传报道,努力营造有序、欢快、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确保让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端午赛马节。

据悉,今年的端午赛马节暨中国旅游集团首届“时光之礼”旅游文化节活动将围绕“弘扬民族文化,打造节庆赛事,共享艺术盛宴,实现品牌提升”的主题,向国内外游客和来宾展示香格里拉的发展成就,展现以藏民族为主的各民族群众积极向上,团结一心,听党话、跟党走,和谐幸福一家亲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