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专家赴香格里拉市义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19-05-23 09:44:0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近日,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儿科天使志愿者队、上海社工服务团、上海市红十字儿科医院专家到香格里拉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中,专家团队共义诊60人次,其中眼科筛查义诊儿童37人,需做手术治疗的有3人,骨科义诊23人。专家们还为去年在上海做过慈善手术的4名香格里拉市眼科骨科就诊儿童进行了术后复诊,并为他们送上了礼物。

义诊当天,很多居住在乡镇上的老百姓不顾路途遥远,闻讯而来,一大早,看病的人们就排起了长龙,生怕错过这一次难得的机会。前来义诊的专家热情接诊每一位患者,耐心地为每个患者讲解病情,精湛的医术让患者赞不绝口。

据悉,5月24日,上海社工服务团将在香格里拉市妇幼保健院挂牌,进一步加强沪滇帮扶,创造更多医疗互助机会,更好地为高原的儿童提供医疗保健服务。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