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月光城特色小镇推进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19-05-24 17:30:00


5月23日,香格里拉月光城特色小镇推进会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省建投集团总经理助理、省城乡投董事长俞志明出席。

齐建新充分肯定“月光城“小镇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州城乡投公司和省城乡投公司要紧紧抓住国家和省支持特色小镇、美丽县城、大滇西旅游环线等建设的政策机遇,充分认识2020年丽香高速、丽香铁路动车组通车对旅游市场带来的历史性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统筹做好子项目业态布局、招商选商、旅游接待服务等工作。州城乡投公司要加大融资工作力度,积极与国开行、农发行等金融机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长贷短还”资金,做到资金不挡手项目进度。要紧紧围绕2020年底特色小镇基本建成的目标,按时间节点全面加快推进建设任务,确保该项目业态内容、投资总量、建设任务等达到创建国家级特色小镇建设相关政策要求,确保成功申请省级奖补资金。


俞志明表示,省建投集团、省城乡投成立投资公司将发挥企业融资能力,推进迪庆新型城市化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香格里拉“月光城“小镇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