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场监管局开展系列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维龙 发布时间:2019-05-29 09:39:53


开展“药品安全科普惠民”宣传


 5月21日至5月26日,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药品安全科普惠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重点宣传了高血压用药常识、脑血栓常识及安全合理使用注射剂、药品剂型与使用方法、儿童用药安全、正确看待药品不良反应、安全选用非处方药、家庭储药、如何看懂药品说明书等内容,营造人人关注药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

近日,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坛城广场举办“安全用妆 点靓生活”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

活动采取设置咨询点、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期间,工作人员积极向化妆品经营户及过往群众宣传化妆品的正确使用方法、常见的不良反应及应对措施、化妆品选购及合理使用、化妆品消费投诉举报方式等知识,增强消费者对化妆品的鉴别能力及安全用妆意识。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