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评选推荐第四届道德模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09:42: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6月1日,第四届维西县道德模范评选推荐活动正式启动。

推荐活动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面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营造见贤思齐的良好道德风尚。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推动形成向上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强大力量。推荐活动面向全县,不受年龄、性别、民族、职业、籍贯限制。评选出的道德模范将作为向州、省推荐迪庆州道德模范、云南省道德模范候选人。

推荐活动由维西县文明委统一领导,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民政局等单位共同组织。从6月1日开始,7月底结束,分推荐上报、审核评议、公示三个阶段进行。设立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模范5个类别。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