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楷模”载誉归来,州委书记来点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李晓翠 发布时间:2019-06-05 10:08:32



5月27日

羊拉派出所被公安部授予

全国“公安楷模”称号

是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6月3日

羊拉派出所民警代表和先进事迹报告团

从北京载誉归来

州委书记顾琨代表州级四套班子

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高度赞扬羊拉派出所坚守岗位

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当天,顾琨、扎西顿珠、刘荣、张春泽等我州领导在香格里拉剧院与载誉归来的羊拉派出所民警代表及先进事迹报告团交流座谈。



顾琨指出,羊拉派出所一拨又一拨民警在艰苦险恶的环境中,舍小家、顾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各项工作要求放在心中,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用忠诚和担当打造了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用真心和真情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用实干和奉献保障了羊拉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是群众心中“云端上的守护神”。此次荣获全国“公安楷模”荣誉称号,是党和人民的最大肯定和褒奖。这既是羊拉派出所的重大荣誉,也是迪庆全州公安机关、全体公安民警以及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骄傲。

顾琨希望羊拉派出所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全州民警带好头、作表率,为维护好云南藏区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顾琨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以全国“公安楷模”羊拉派出所为榜样,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面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羊拉派出所民警代表表示,将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和大力弘扬公安楷模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全警带好头、作表率,为党和人民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当天,由州委宣传部、州公安局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国“公安楷模”羊拉派出所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香格里拉剧院举行。



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领导以及我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州级机关干部职工共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州人大代表和泽娟说,观看了羊拉派出所的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受触动,被这些最基层公安民警平凡又伟大的事迹深深感动,听得热泪盈眶。同时回顾自己在基层当总支书记的6年时光,感触良多,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在平凡的岗位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

州政协委员陈树珍说:“羊拉派出所的故事没有殊死搏斗,没有惊心动魄的情节,但他们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扎根大山、服务人民,用真心、真情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用他们无私的奉献和实干精神,保障了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他们平凡事迹中所体现的高尚情操,所体现的坚守奉献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报告会多次触发泪点,多次掌声响起!平凡的人,平凡的事;朴实的情,朴实的理;看似平凡,实则伟大!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太感动、太感慨!”聆听完报告后州民专的一位老师感慨道。

民警和志宏说:“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们应当认真的学习、发扬全国‘公安楷模’精神,苦练本领,一步一个脚印,始终把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放在第一位。”

公安民警李仁通说 :“他们是我们的一面镜子,一种力量,一份情怀,我们将以“公安楷模”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身于公安工作中。”



礼赞!致敬!

不要吝啬你的赞美

动动手指

一起为全国“公安楷模”点个赞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