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锦标赛激战正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08:47:56

6日下午举行中美篮球友谊赛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何帝龙) 截至6月4日下午17:30,迪庆·香格里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共进行了12场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单循环制,以积分制决出比赛前四名。

    目前积分情况:

    香格里拉机场代表队四战全胜积8分,迪庆供电局代表队四战全胜积8分,德钦县代表队两胜两负积6分,迪庆州少体校代表队一胜三负积5分,香格里拉市代表队四战四负积4分,维西县代表队四战四负积4分。

    6月5日是比赛的最后一天,6支代表队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进行最后一轮比赛。

    6月6日下午14:00至15:00,将举行本届篮球赛颁奖仪式。随后,迪庆青年队将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高中男子篮球联队进行友谊赛。

    美国南卡州高中篮球联队以南卡州高中生队员为主,主教练斯考特·杜克拥有丰富的美国高中、大学及国际篮球队的执教经验。

    迪庆青年队将从参加此次篮球锦标赛的6支代表队中抽选队员组合产生。

    据悉,美国南卡州高中篮球联队中国行文化交流活动是继美国鹰大学生篮球队中国行国际篮球文化推广活动之后又一国际青少年篮球文化交流项目,旨在针对青少年人群进一步推广篮球运动文化和对外交流互动。

    友谊赛不需要门票就可入场观看,因场内空间有限,人满即停止入场。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