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准备就绪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08:54: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8日进行(9日上午,迪庆州外加一门藏语文课程考试)。迪庆考区共有3个接送点、2个考点、986名考生需要进行集中免费接送。

    为确保爱心送考活动顺利进行,为考生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和高效优质的行业服务,香格里拉市运政管理所成立了爱心送考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方案,组织协调相关人员及车辆。期间,将组织公交车27辆(国投17辆、顺捷10辆)、客运车15辆,共计42辆爱心送考车。对持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实行专车集中免费接送,每天4趟,即上午接送和下午接送。同时,组织稽查执法车1辆,搞好相关服务。

    目前,州招考办已完成参加爱心送考志愿活动驾驶员名单及旅游客运、公交、出租汽车车辆统计;与州、市教育体育局协调,完成参加高考学生人数、考点分布的统计及有关爱心送考活动车辆标志标识制作。

    愿意免费搭乘高考学生的出租汽车,请到市运政管理所粘贴爱心送考标志。高考期间,请市民为爱心送考车让道让行。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