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赛马节保供电准备工作已就绪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7 09:16:3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李晓翠) 一年一度的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即将开幕,云南电网香格里拉供电分局根据赛马节系列活动保供电与高考保供电同时进行的实际情况,早部署、早落实,积极调配维西供电分局、德钦供电分局发电车配合完成保供电任务。目前,赛马节各项保电准备工作已就绪。

香格里拉供电分局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订详细的保供电工作方案,明确保电责任,加强交通枢纽、人员密集场所、场馆及宾馆的用电设施的检查巡视力度,并在活动现场配备发电车等,提供不间断电源供电。同时,该分局还制订了应急预案,人员、车辆、抢修物资随时待命,保证可以及时进入现场进行抢修,高效处理各类突发故障。严格执行24小时抢修值班及信息反馈制度,在重点保电点安排专人值守,全力保障赛马节期间各项活动用电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