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端午节期间廉政提醒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发布时间:2019-06-08 11:44:3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 6月6日下午,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端午期间廉政提醒会议。传达学习了《迪庆州纪委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关于端午节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相关负责人对全体党员干部作廉政提醒,并对值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廉政提醒,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节日期间要严守纪律规矩,不走禁区、不越红线,杜绝节日腐败;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不迟到早退,站好每一班岗;领导干部和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在关键节点抓好作风建设,将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关键时点提醒、在关键场合提醒、对关键人物提醒,将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日常,切实巩固拓展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整治和改进“四风”,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端午期间廉洁过节。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