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轴大戏”精彩来袭 “马王”争夺一触即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06-11 09:25:5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实习记者 何帝龙) 9日上午,本届赛马节马术项目比赛迎来最后两场“压轴大戏”,跑马射箭和5000米“马王”争夺战。

策马奔腾,搭箭、拉弓、瞄准、射箭,随着弓起箭落,只见一支支箭稳稳地射中靶心。场边的掌声、欢呼声阵阵响起。经过激烈较量,最终,格咱乡代表队的安翁以8.5分的总成绩夺得第一名,解放村代表队的恩主、拉茸尼玛分别获得二、三名。

5000米“马王”争夺战激情四射,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战。

5000米速度赛既考验骑手对马的驾驭能力,又考验赛马的耐力。比赛中每一次齐驱并驾,每一次冲刺“超车”,都迎来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和尖叫声。

最终,来自藏骏协会的郎呷夺得甲组第一名,来自格咱乡代表队的田东旭夺得乙组和丙组第一名。

场上扬鞭奋蹄,场边咔嚓咔嚓声此起彼伏。来自杭州的游客朱先生正拿着相机捕捉着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听说香格里拉端午节有马术表演和比赛,我专门在香格里拉等了10天,先后到了普达措国家公园、梅里雪山、松赞林寺等景区,香格里拉风景太美了。等待是值得的,今天我不仅看到了精彩的马术表演、竞速赛,还有非常具有地方特色的走马赛,真是让我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