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广场舞大赛7支代表队展风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6-11 09:48: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6月9日上午10时,2019迪庆·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民族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州的7支舞蹈队参加比赛,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老年娱乐队获得一等奖。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带来的《纳西阿里里》《健身之扎嘎拉》《天蓝蓝 海蓝蓝》《尼西情舞》《欢乐的弦子》《欢乐纳西人》《故乡飘逸的长袖》等表演各具特色,节目创排不仅新颖、时尚,还恰到好处地融入了生活和地方文化元素,使广场舞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具有了艺术性和观赏性,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据了解,近年来,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规划建设了一批基层文化体育设施,广泛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掀起了广场文化的热潮。广场舞作为一种旋律优美、节奏明快、简单易学的集体健身舞蹈,一直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开展广场健身、跳广场舞蹈,在香格里拉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此次广场舞大赛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加快文化强市步伐,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起到了促进作用。

端午假期已经结束,但快乐仍将继续。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20日。11日,香格里拉首届青年歌手大赛精彩不容错过,等你来观战。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