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歌手大奖赛精彩纷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19-06-12 11:02:57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洛桑央宗 鲁茸追玛) 6月10日,作为2019年迪庆·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暨中国旅游集团首届“时光之礼”香格里拉旅游文化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唱响香格里拉”第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民族团结广场举行。来自迪庆、昌都、玉树、甘孜等地的38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用歌声喜迎新中国70华诞,赞颂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功伟绩,歌唱同时代、同命运、同呼吸的香格里拉情怀。

原创歌曲《尼汝传统山歌》《阿妈的养育之恩》等藏族调子清脆高昂,唱出藏族人民沐浴党恩、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傈僳人》《傈僳然米亮》等歌曲唱出傈僳族的悠久历史,更唱出了傈僳人民与党“情相系、心相连”。

纳西女孩演唱《纳西姑娘》,表现了纳西族的勤劳勇敢。《小白杨》《在那东山顶上》等耳熟能祥的歌曲引起全场合唱。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

按照歌手的音准、音色、对作品的诠释程度等,7名专业评委现场打分,共有24名选手进入决赛。

当日下午,举行决赛,格茸旺堆获得一等奖,李鹏斌和达娃卓玛获二等奖,洛茸卓玛、白登、松金卓玛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