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培训统战宗教工作信息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06-13 09:38:32

 6月11日,迪庆州2019年度统战宗教工作信息员培训班在香格里拉开班。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吴昀三出席并讲话。

吴昀三指出,各级要从落实政治责任的高度来看待和认识基层统战和宗教工作,始终注重及时发现基层暴露出来的统战宗教领域问题,始终注重把统战宗教领域矛盾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不断夯实基层统战宗教工作基础;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运用精准思维,强化对重点片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领域的精准化管理,促进统战宗教工作思维和工作方式转变提升,解决好基层统战宗教工作不愿管、不敢管、不会管、管不好等问题,不断提升统战宗教干部队伍能力素质。

据悉,此次培为期4天,将开展基层统战信息工作、宗教工作法规政策、信息安全保密工作、工作摄影技巧等培训,并开展基层统战宗教工作研讨交流。

全州各行政村党总支书记,统战、民宗系统干部等260人参加开班式。


责任编辑:张锦明